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我媽真可愛

今天發生了很多事,當我們兩姐弟趕著梳洗預備第一天的census時,我媽突然在走廊滑倒,看見她一邊按著後腦一邊哭著說很暈很痛。扶了她半坐起來,轉過頭她又暈倒在地。我們都手足無措,擔心得要命,我打了給你,你二話不說就出門過來我家。我媽一直問我們去了旅行沒有?我們一大清早要去那裡?她為什麼頭這麼痛?熊朗為打電話給census說我們會遲點回來,我叫救護車,他拿電話,我拿身份證,原來我媽有事的時候,兩姐弟會很合拍,雖然平時夾份串我老豆我媽時也會出現這狀態。忙亂之中到了醫院,擾攘一輪過後,我媽開始回復醒目mode了,她竟然問我們有沒有幫她拿眼鏡,她要玩iphone要玩Birzzle。她叫我們三個都快快去返工返census,原來你說出去打電話是打回會計師樓請假。我媽有講有笑之後,我和熊朗為就飛的回工作站報到了,你留了下來陪我媽,直至她照完xray,過了觀察時間,送她回家,看著她聚精會神打機看電視,等待我爸回來接力,確保她安然無恙...

很多感受都想一一記下,但又不知道從何入手。

親愛的母親大人,我以後會好好照顧你,你的短暫失憶足以令我們嚇得比你更先昏倒。當我在工作站收到陳子俊的msg說你回到家立刻mytv追回昨晚的真相,當我回到家一打開門看見你在打牌時,雖然有飄過被你作弄的感覺=P,但我真的很感恩你仍然健健康康,請你以後也一定要。

爸爸收到whatsapp後也從東莞衝了過來香港,哈哈,請你也要好好愛錫你口中那個真係撞親個頭撞到傻傻地既老婆,也要好好照顧自己!

最後,多謝你,我不會忘記當我一邊安慰我媽一邊忍著眼淚時,回頭看身旁的你竟然也在強忍著,你面上的擔憂竟不比我和弟弟少。只要我們替對方家人做了一點什麼,我們也會開玩笑說今次又加了多少分了。從不請假的你,多謝你,無言感激,我知道我家兩老今天一定加了你無限分了,幸好有你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