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一矢中的

倒帶返回三十七個多月前,那天晚上是我們走在一起一個月的日子。坐在海濱公園的猴子架時,你跟我說你媽擔心你這陣子經常夜歸,大概就是媽媽也猜常到她的兒子談戀愛了,她擔心了。其實那天很愉快,真的。只是,我們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痛,那是因為我們的共識就是家人的想法十分重要。其實這些全都不是重點,那晚我們很快就重新充滿正能量,要好好繼續走下去,用時間去證明一切。回到家已是零晨二時多了吧?

第二天,我沒有回校,原因很簡單,就是我完全唔知醒!但是你這個人卻擔心起來了,你猜想我經過昨晚可能不開心了。於是,你打了很多通電話給我,沒人接聽令你更擔心。其實到了今天,我仍然覺得很神奇,很莫名其妙。一個上午過後,文理科兩班的人很快也都認定「熊家敏失蹤了」。他們傳了很多短訊給我,全都是叫我努力跟他走下去呀、我們永遠支持你呀、陳子俊好擔心你呀等等務必感動到我不要做傻事的短訊。他們說平時全班最專心上堂的你(?)整天也心不在焉。放午飯時,你跑上我家狂拍門不果後,你走到海濱,你猜想我也許會流著淚走到我們一起的地方吧?最後,你打電話給我媽說找不到我,你想不到我媽竟會如此輕鬆地說:「搵唔到我個女九成都係因為佢晌屋企張床度訓到昏迷左。」我也說了,我媽最了解我。最後如何收科我也忘了,大概就是給他們串返我三五七日就是了。@@

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是感到很窩心,會唔會太青春呀?

後話:其中有一個message特別深刻,是亨叔send給我的,他說雖然我和你只是走在一起一個月,但是他已經愛屋及烏,他們都很擔心。我記得當時還是睡眼惺忪的我感動得一個字也說不出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