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謝謝你

星期二晚從首爾回來了。

最想說的不是濟洲的天氣多好,陽光多舒服。也不是首爾有多值得再來瘋狂購物。而是我覺得我們真的有在進步呢。=)

雖然我的臭脾氣真的真的改不了多少,我發脾氣時的那副嘴臉其實連我自己也會被嚇倒。明明不是因為頭痛卻在明洞的街頭上吵著要你買水給我吃藥。而真正發脾氣的原因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,尷,尬!因為我根本不會嬲這些呀。連你都摸不著頭腦。哈哈,這些都不是重點啦。

一直以來,我都會無限放大自己包容了你的脾氣,卻一直縮小,甚至忽略了你對我的包容和付出。當你在哄我,在大叫「這是莫須有罪名呀!救命呀!你一定唔會嬲呢d架!」的時候,其實我已不想再發脾氣了,只是我著實找不到下台階,對不起呢。我以後會好盡量發少d脾氣!真的!

很喜歡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。雖然交還是會吵,有時可兇了,但是少了很多冷戰和莫名其妙的耍面子,多了的是我們都有急切解決問題核心的目標。更多的是了解,我明知道要你一時三刻由淨係食橙變到食晒全部水果係無可能既事,只要你讓我發一發脾氣,我還是會重新努力想盡辨法迫你食多一樣得一樣呀=D!其實我有看到你已經很努力了,三年前那個丁點辣也受不住的你,現在已經可以吃五香肉丁揮灑自如,還有硬著頭皮吃泡菜!以後繼續多多指教了!交繼續吵!放馬過來吧!

謝謝你這個旅程一直拖著我,當然還有多得你緊記了我媽的叮嚀,用盡你一切方法阻止我瘋狂購物/.\

謝謝你給了我這很快樂的五天。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