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

誰有下次,誰沒有下次?

有一天,在facebook得知卓韻芝在前一天出了新書。今次還出了雙封面版:一個是女孩子版,另一個是男孩子版。吃午飯後,我硬拉著你要到書店去。這間書店竟然還沒有到新貨!你口裡說著:「沒辨法呀,下次再來買呀。」我嚷著:「我一定要買第一版呀,點搞架?竟然仲未有貨?!」最後,你只好送這個好無癮的人回家。

那天晚上,門鈴突然響了。你氣定神閒地出現在我家門口,手上帶著我想買的那本男孩子版新書。我故意說:「呀!還以為你買了外賣給我!我很肚餓!」你也偏偏口硬:「對呀!只有書!我在家樓下的書店順便看看有沒有男孩子版,如果沒有就回家睡覺呀!」哈哈,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啦,感激你到了今天還會為我花心思,雖然你的驚喜很多時也會被我拆穿。

卓韻芝說:「連狗屎垃圾也有衝動去說,就是兩個人相處得快樂的象徵。」我忍不住立刻跟你分享,你說:「我一早知道啦!」知你最醒目啦。=P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