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飲茶,澳門,魔鬼脆脆。

你lastday後的第二天。

站在超市的凍櫃前,由於我有先天性選擇恐懼症,我拿著剛挑選了的兩包冰包月餅問你:「我揀淨左天使脆脆同魔鬼脆脆喇,到你揀喇!」你決斷的說:「天使啦!」不知是什麼怪性格,當身邊的人替我作了選擇的那一刻,我會突然有一股很強的力量騎使我選擇另一個不被支持的選擇,所以我立刻說:「不如要魔鬼咯?」經常投訴意見常被忽視的你今天特別縱我(或者是已經死心了?):「哈哈,魔鬼啦!」。

還有,為什麼你今天沒有揶揄我作弄我恥笑我的?一定是因為我是唯一一個稱讚你那個被認為是「喂,你要入學堂咩?」的鮑魚刷頭的人,哈哈哈哈,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呀,你睇睇你女朋友個頭都短到無得再短啦?=D

我想是為了報答我對你的新髮型的支持,今天我無論是心血來潮的拉著你飲茶、雖然聽到價錢後也著實有點猶豫但死都要堅持住十六浦、抑或是又賴皮要揀魔鬼脆脆,你都一一say yes!

一到這些時候,我偏偏才會想想自己會不會有點任性...得過頭了?我其實知道答案是什麼啦,無論如何,多謝你縱然嘗試很多次改變我的任性也不果,最後卻選擇了接受我的任性。所以,我今天決定為了報答你,我以後也會去嘗試接受你那比我更多更多更多的任性!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