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八二九。




***
不知道今天的計劃是不是全部都順利,不過我知道你一定一定會過得好開心的。=)你看到這個blog的時候,可能還會有驚喜在後的,哈哈!

這個blog就是我這四個月來時不時跟你說我在炮製的生日禮物!是你才會相信我說的正在積極減肥,要送一個fit到爆的我給你。你就想啦,女人要fit終究是為了自己的!快要送給你,我突然很不捨得,因為一個很了解我們的老朋友(當然是了解我們的吵交頻率是如何地密的好朋友=P)跟我說,要是把這個blog留待我們下一次吵大穫時,你一定會不理誰對誰錯,先哄我就是了哈哈,是皇牌喎!不過我在想,處女座跟天蠍座要不就和平相處,要是真的吵起交來,他倆可是會兇得...=D =D,總之最好還是不要令這blog充滿彈痕就是了!

小確幸,微小但確切的幸福。不說了!送給二十一歲的你,還有勞苦功高兼仍是二十歲的我。你要一直快樂。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