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● ● ●


很貪心的人用盡整張紙畫了巨型小綠人=P
(回到家發現你寫錯日期了!快樂不知時日過?)


比你小八倍的小綠人♥♥♥

泡泡龍上面呢粒蛋很可愛掛著一個大笑臉,轉個不停

謝謝你捕捉了他的正面給我,很蠢卻很窩心=)

Disneyland的parade就是有種讓人感動得想哭的感覺,表演人員和從卡通片跳出來的他們就是要拼盡力氣逗你笑,正正因為充滿誠意而令你會心微笑。回家後,其實不是瑜瑜要來探noodles和二妹啦,而是我硬威脅她這個蛋糕王傳授畢生絕學給我!哈哈!她pro得要我先試整一次,還要我好好記著tiramisu的餅底軟不軟身,cream會不會太甜,又要不要加多些咖啡酒。今次真的快到你的生日了,我也要拼盡力氣逗你笑。=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